share :

Aug / 09 / 2021   In Latest News, 工廠綠美化

廠區綠化工程

廠區綠化 

首先考慮工廠的自然條件,對廠區的氣候、地理緯度、溫度、風向等一系列問題進行多方面考慮,

達到適地適樹,發揮最好的綠化效果。

 

功能具有遮蔭、防塵、淨化空氣、減少噪音和環境美觀

充分發揮植物的形體和色彩美,複層式的喬木、灌木、綠籬及草花,形成舒適的自然色彩長廊。

廠區內  分不同區域的綠化:

1、道路綠化:廠內道路綠化是環境綠化的重要組成部分,應滿足遮蔭、防塵、降低噪音、

保證交通運輸安全等要求。因此宜選擇生長健壯、樹冠整齊、分枝點高、遮蔭效果好、抗性強的喬木作為行道樹。

2、廠前區綠化,該區域植物栽植多數採用規則式和混合式相結合的方法。廠門到辦公樓的道路兩側宜選用冠大蔭濃、

生長快、耐修剪的喬木作遮蔭樹,再配植花灌木和草坪。

3、辦公區綠化,這一區域比較多人出入辦公等屬門面重點區域

綠化規劃一般採用規則式與自然式相結合,可設計花壇、水池、假山疊石等。

栽植觀賞花木,鋪設草坪,樣式豐富色彩鮮豔, 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4、生產區綠化在進行設計時應根據實際情況,有針對性地選擇對有害氣體抗性較強及吸附作用、隔音效果較好的樹種。

選擇高大的闊葉喬木及枝葉茂密、樹冠矮、分枝點低的喬灌木,密集栽植形成隔音帶;低矮的地被和草坪的應用,以起到固土、防止揚塵的作用。

5.倉庫區綠化 ,宜選用樹幹筆直 分枝點高樹種 稀疏栽植喬木為主  以保證各種運輸車輛行駛暢通。

 

本公司 工程 廠區綠化 廠區規劃 廠區維護等 項目 

 

歡迎來電洽詢